直銷賺錢!! 不推銷不囤貨不拉人,不怕沒朋友的直銷賺錢術 Atomy艾多美

Atomy艾多美是一家南韓的直銷公司。說到直銷,大家總是避之唯恐不及
妮妮也很討厭直銷,因為不喜歡被死纏爛打的推銷不需要的東西
但艾多美完全不是妮妮以前所認知的銷公司耶!
因為根本不需要入會費,不需要囤貨,不需要推銷,甚至不用拉人!!!
以下就讓妮妮詳細地介紹給大家吧!

與其說艾多美是一家直銷公司,我倒覺得它比較像是網路商城,就像家樂福、全聯一樣
只是它擁有直銷的優點,可以透過下線的消費賺取回饋,但卻沒有任何直銷的缺點
加入艾多美不需要入會費、不需要囤貨,甚至你只當一個單純的消費者都很歡迎
而艾多美無法單純靠拉下線來賺錢,你的下線要有實際消費才能賺錢
所以很明顯它與其他拉下線的老鼠會直銷是不同的!

艾多美的產品也很多元,尤其以生活上會使用到的日用品回主
所以妮妮剛剛提到的,它其實就是一般的網路商城
但你加入以後會有很大的機會靠下線消費來賺回饋
想想看唷,我平常是在全聯或家樂福買衛生紙,但我今天只是改成在艾多美買
我一樣能買到我需要的東西,日後還有機會靠其他人的消費來賺錢,完全是一舉兩得阿!
艾多美跟其他直銷真的不一樣,妮妮使用到現在沒有發現什麼缺點
妮妮也完全沒在拉人跟囤貨,只是買自己需要的東西,然後就靠下面的人消費在賺錢呢!

🙋在艾多美的組織會長什麼樣子呢?
愛多美的組織為雙軌制,一個人下面只會有兩條線,且跨國、無限代
下圖為例,由於自己只能有AB兩個直屬下線,當你找到第三位C時,你只能安排在A或B下面
因此夥伴之間會有互助的效果,且下線不論幾位,只要在你的組織中,業績都會算你的!

🙋接著來說說艾多美的獎勵機制吧~
以下只介紹大家都可以達到的『安置組織獎金』
因為相信大家跟妮妮一樣,都只是普通人,不可能透過艾多美月賺幾十萬
所以僅介紹大家都一定可以達成的部分喔!

當你在購買艾多美的產品時,都會獲得PV,PV是指Point Value
每樣產品的PV都不一樣,如下圖買一包衛生紙,可以獲得3000PV

再來看看獎金表
(日結周領。下方金額為台幣,因匯率浮動會略有匯差)

簡單來說,當我個人消費滿30萬PV,而我的小邊業績也達到30萬PV,我可以獲得2000元台幣
當小邊達到可以領出的門檻後,我們稱做對碰,兩邊的業績就會歸零再次重新計算,
而個人累積的PV是永久的不會歸零唷!
(小邊指的是左右兩邊累積業績較少的那一邊)

說到這邊~大家了解在艾多美賺錢的方法了嗎?
由於加入艾多美必須由現任會員協助申請,若你也有興趣的話,歡迎你寄信給妮妮
讓妮妮幫你申請加入唷😎

妮妮的email👉niniiworld@gmail.com


妮妮世界不定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簡單的網路賺錢方式
都是妮妮實測確定沒問題後才分享給大家的唷!
若喜歡的話,歡迎常來妮妮世界玩吧~

留言